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488元!华为P50 Pro典藏版今日开卖:耀金黑配色尽显高端气质

【TechWeb】今年7月,华为正式发布了P50系列顶级旗舰,包括P50、P50 Pro两个版本,拥有全新工业设计、麒麟9000/骁龙888双版本、200倍变焦和计算光学后置四摄、鸿蒙2.0系统等诸多卖点,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发布预告,将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推出全新的华为P50 Pro耀金黑12GB+512GB典藏版机型,售价8488元。

据官方介绍,全新的华为P50 Pro典藏版前后盖板均采用了不同于标准版的铝硅玻璃的纳米微晶玻璃材质,抗跌落能力对比普通玻璃版本提升至5倍,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使用体验。而在配色方面,专属的耀金黑配色让整机呈现出明显的高端气质,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辨识度。并且在该配色下独特的万象双环设计更完美地将双影像单元与美学的双环进行了融合,传承了P系列溯源摄影文化的产品理念。

其他方面,华为P50 Pro典藏版与标准版基本一致,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6英寸3D微曲的OLED曲面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方案,分辨率2700*1228,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摸采样率,像素密度高达450PPI。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带来了超级主摄+超级变焦单元组合的原色双影像单元,包含5000万像色原色镜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此外,该机内置436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 Pro耀金黑12GB+512GB典藏版将于明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84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