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3 Pro系列被抢疯:官网已推迟36天发货

【TechWeb】半月前,被称为“十三香”的全新iPhone 13系列正式亮相,依旧提供了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个版本,虽然该机正如其历代前辈一样刚发布就面临不少吐槽,但不可否认该机在屏幕、性能、影像等方面的提升还是获得了不少果粉的点赞,其中部分版本更是一机难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最为火爆的iPhone 13 Pro已推迟到36天发货。

自全新的iPhone 13系列上市以来,凭借缩小的刘海、更强的拍照、首次搭载的高刷屏以及相比前代更低的价格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好评,iPhone 13系列开售当日便迎来疯抢,四款机型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延迟发货现象,其中最为明显的就要数配置更高的iPhone 13 Pro系列,官方预订页面显示两款机型预计需要36-43天才能收到,而热度相对较低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也需要17-22天。

其他方面,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均采用了“小刘海”设计,面积较之前减小了20%,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还搭载了自适应高刷新率显示屏。配置上,该机全系搭载了拥有更强劲性能的A15芯片,内部包含了2个性能核心以及4个能效核心,数据处理优势达到了50%,AI算力每秒可达15.8万亿次,能够更加适应每个人不同的用机习惯。影像方面,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后置双摄系统,而两款Pro版则多了一颗长焦镜头,具备更强的影像能力。

据悉,iPhone 13 mini起售价5199元,iPhone 13起售价5999元,iPhone 13 Pro起售价7999元,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8999元,目前在官方均一机难求,在其他平台也存在不同程度的加价现象,感兴趣的朋友还需要耐心等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