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599元起!小米Civi今日首销:小米史上最强自拍手机

【TechWeb】9月27日下午,小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号称小米史上最美的手机——小米Civi系列,同时该机也被誉为行业最轻薄的自拍旗舰,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据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Civi将于9月30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全渠道首销,售价25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小米Civi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居中打孔双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断率,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COP封装工艺,让屏幕四边包括下巴的边框都极窄,下边框仅有2.55mm宽,成为迄今最小下巴的小米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首次引入丝绒AG工艺,相比普通AG工艺不仅能提供顺滑的手感,还能带来Bling Bling的闪钻效果。此外,该机拥有仅6.98mm的厚度和166g的轻盈机身,配合71.5mm的宽度,握持更舒适。

配置方面,小米Civi搭载的是高通最新的7系处理器骁龙778G,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双柔光自拍并首发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还原真实自然肌肤。此外,该机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并且支持55W有线秒充,4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将于 今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其中8GB+128GB版售价2599元,8GB+256GB版售价28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