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再曝新品:双平台双旗舰

【TechWeb】9月22日,全新的realme 真我GT Neo2正式与大家见面,而极具辨识度的“黑薄荷”配色在亮相的一瞬间便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进一步透露称真我GT Neo2系列还将有一款新品。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真我GT Neo2系列还有一款新品,双平台双旗舰!”从此条微博内容来看,该系列机型将提供另一款处理器版本,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处理器型号,而前已经上市的版本搭载的为骁龙870 5G旗舰移动平台,有博主猜测新机可能会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或者更强大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2系列机型除了处理器不同外,在其余方面不会有太大区别,将继续采用一块6.62英寸单孔AMOLED屏幕,最高会配备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5W闪充,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据悉,全新处理器版本的realme GT Neo2将有望在本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alm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