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98加持!Redmi K50 Pro+更多细节曝光:首次引入潜望镜头

【TechWeb】半年前,小米发布了Redmi K40系列机型,包含K40、K40 Pro和K40 Pro+三个版本,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该系列机型自上市之后便饱受好评,是截至目前K系列最受欢迎的产品。随着下半年手机圈竞争最激烈的阶段的到来,不少消费者也越发期待着下一代产品——全新的K50系列的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相机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Redmi K50 Pro+目前已经基本定型,除了最高将搭载下一代安卓顶级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98外,顶配版的Redmi K50 Pro+还将在影像系统方面进行重大社鞥及,将有望搭载1.08亿像素主摄,拥有更大尺寸的传感器,能提升拍摄效果,同时还将首次配备潜望式镜头,能有效提升远摄效果,带来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顶配版将配备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并将支持1-120Hz可变刷新率;将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98,该芯片将在11月左右发布,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拥有1颗3.0GHz Cortex X2超大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此外,该机最高还将搭载百瓦快充,这也是Redmi旗下机型首次支持百瓦快充,其使用体验和性价比都会再度得到升级。

据悉,全新的RedmiK50系列最早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将依旧包含K50、K50 Pro和K50 Pro+三个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