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50系列明年亮相:或首发高通骁龙898 4G芯片

【TechWeb】历经磨难后,华为终于推出了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但华为手机业务目前遭遇的困难并没有缓解,而麒麟芯片库存也所剩无几,这也进一步导致原本应该在下半年发布的全新Mate 50系列无缘今年亮相,甚至还传出了不少该系列将被取消的传闻。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的芯片似乎传来新的转机。

图片9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并没有取消,至于其最为致命的芯片困境,该博主也透露称,华为将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98芯片。而此前也有消息称,华为内部已经在测试骁龙898 4G芯片,预计由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显示,全新的骁龙898顶级芯片将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虽然华为Mate50系列所搭载的仅为4G版本,但在性能方面与5G版本并不会有什么区别。而除此之外,该机还有望继续提供麒麟9000处理器版本。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