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6系列正式发布:搭载自研Tensor SoC 规格超骁龙888

【TechWeb】正如此前多方预测的一样,谷歌自家的旗舰手机Pixel 6系列昨日凌晨正式登场,并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售,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搭载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性能非常强劲。虽然谷歌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公布Tensor的具体性能参数,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XDA的开发人员已从其他渠道发掘了Tensor的规格信息。

据XDA的开发人员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6、Pixel 6 Pro两款手机均将搭载自研的Tensor芯片,拥有两颗2.02GHz的ARM Cortex-X1超大核;两颗2.3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四颗1.8GHz的ARM Cortex-A55小核;并将搭载20核ARM Mali-G78图形处理器(GPU),在图形处理上的能力也不会让人失望。此外,Tensor还集成了一个用于进行机器学习的TPU张量处理单元,一个ISP图像处理单元,以及一个Tensor独有的安全核心。

其他方面,谷歌Pixel 6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电池容量为4614mAh。而Pixel 6 Pro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K+,电池容量为5003mAh,二者都支持30W快充,但谷歌并不标配充电器,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价格是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9元)。此外,二者均预装Android 12稳定版操作系统,是全球首批预装Android 12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目前已在谷歌商店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由于 较为亲民的售价瞬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下单购买,一度导致谷歌商店出现宕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