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1系列来势汹汹,一“机”打尽更多看不见的旗舰猛料

【TechWeb】即将在下周四正式发布的Redmi Note 11系列,在这个双休日却被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接二连三曝光更多看不见的猛料。这些功能,也许没机会写在广告图上,但是它却是旗舰机重要的体验分界线!

据悉,Redmi Note 11系列将支持 NFC,新版蓝牙和新版 WiFi。这些功能看上去虽然小,可在日常生活中,它们可能最容易被用户忽略,也同样是厂商最容易“阉割”的点。可如果它们一直都在,却是能让用户在某个时刻感受到怦然心动的惊喜感。

首先在NFC方面,Redmi Note 11系列搭载了「多功能NFC」模块,无论是门禁卡、还是银行卡、或者交通卡..有了它,出门或是回家咔咔一顿刷即可!

其次Redmi Note 11系列将支持 WiFi 6,Redmi称其 WiFi 最大吞吐量比上一代机型提升40%,达到1.7Gbps。这也能让它在接入WiFi 6网络后,无线下载速度大幅提升,一部蓝光电影在1分钟左右即可快速缓存至本地。

而Redmi Note 11系列配备最新「蓝牙5.2」协议,这个行业最新蓝牙协议的优势不言而喻,低延迟是最大的升级点,不仅让看视频耳机音画更同步,也能让用户在玩游戏时,听声辨位更迅捷。

既然搭载了WiFi6和最新「蓝牙5.2」协议,Redmi Note 11全系还标配了「X 轴线性马达」,全系标配!振感强搭配打字拥有机械键盘般的触感反馈,振动响应也更干脆,手感更细腻,在不同场景操作下,也能让用户明显感知到差异化的触觉反馈。

这也与日常使用息息相关但却看不见的功能,曾经也都是旗舰机才会统统搭载的标配,而此次被Redmi Note 11系列通通收入囊中,纤薄的机身还让“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强势回归,关键这些旗舰猛料并且还由官方亲自揭秘,这样来看这台今年千元手机市场的颜值天花板,来头可真不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