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影像小金刚该有的样子!小米Redmi Note11配备1亿像素主摄

小米在本周四将在正式 发布Redmi Note11系列,今天官方又透露了该系列另一个关键特性——至少有一款型号将搭载一枚108MP主摄镜头,大像素为2.1μm,系Redmi Note 10 Pro同款。

配备108MP主摄镜头可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中确定,Redmi Note 11系列背部镜头位置印有“108MP”,这证实了Redmi Note 11系列将会采用一亿像素主摄。

Redmi曾经在Redmi Note 9 Pro上使用了一亿像素主摄,这是该系列唯一一款采用一亿像素主摄的机型。

108MP照片的默认分辨率为4:3,因为分辨率为12000x9000。小米可能会使用与Redmi在Redmi Note 9 Pro上相同的三星HM2传感器。

HM2的尺寸为1/1.52",单像素感光尺寸为0.7μm。而去年发布的HMX的尺寸为1/1.33",单像素感光尺寸为0.8μm。从规格来看,这款一亿像素图像传感器HM2搭载在Redmi Note 11系列上,绝对能提升该机的实际拍摄表现。

如今Redmi Note 11系列再次使用一亿像素,再加上官方在拍摄方面的诸多优化,也让Redmi Note 11系列系列成为可能是2K元档最大底、最高像素传感器的旗舰手机。

三星HM2传感器甚至被友商3K档产品采用,而在Redmi Note 11系列上属于越级配置,所以该机在同级最强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