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50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相机模组吸睛

【TechWeb】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华为处境依旧艰难,虽华为P50系列在历经磨难后终于与大家见面,但往年在8月左右便推出的Mate系列今年已被延期,甚至近期还传出了该系列将面临被取消的传闻。不过近来有不少爆料称该机并未被砍掉,而是将有望延期到明年一季度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HoiIndi绘制了据称是华为Mate 50 Pro的最新渲染图。

据知名爆料达人HoiIndi最新绘制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 Pro将采用类似P50 Pro的居中开孔双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部,该机延续了经典的圆形相机模组造型,内部则是和P50 Pro类似的双圆造型,上方有三颗镜头,下方有两颗镜头,其中还包含一枚方形潜望式多倍变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98 4G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虽然华为Mate50系列所搭载的仅为4G版本,但在性能方面与5G版本并不会有什么区别。而除此之外,该机还有望继续提供麒麟9000处理器版本。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明年第一或者二季度末亮相,很大可能会是三月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