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7系列相机规格全曝光:最高搭载5000万索尼IMX776传感器

【TechWeb】作为OPPO家族的代表性系列,Reno凭借超强的性能、影像实力获得了不少用户的欢迎,自不久前Reno6系列先后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上市后,全新的OPPO Reno7系列也陆续开始得到曝光,而其在影像方面的升级也备受外界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三款机型的详细相机规格。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7系列依旧将提供三个版本,不过并不是Reno7、Reno7 Pro和Reno7 Pro+,而是Reno7 SE、Reno7和Reno7 Pro三个版本,除了芯片外,在相机规格上也有明显区别,其中OPPO Reno7 SE将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Reno7将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摄,搭配1600万像素广角和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而Pro版则后置三星5000万像素GN5传感器、6400万像素广角和13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Reno7系列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纯平中框设计,分别将搭载天玑920、天玑1200和骁龙888芯片,其中Reno7 SE预计将采用6.43英寸90Hz显示屏,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Reno7和Reno7 Pro采用6.5英寸的OLED面板,区别在于标准版为90Hz刷新率,而Pro版则拥有120Hz刷新率,二者均内置4500mAh电池和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7系列最早有望在本月与大家见面,海外爆料达人透露称,8+256GB版本的售价可能为29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