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5分排名第七!DXOMARK公布谷歌Pixel 6 Pro相机评分:重回顶级水准

【TechWeb】上个月谷歌带来了自家的旗舰手机Pixel 6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搭载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性能非常强劲。而除了芯片外,该机的相机表现也极为出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正式公布了谷歌Pixel 6 Pro的相机成绩。

据DXOMARK最新放出的评分成绩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 6 Pro相机总分135分,目前在榜单中排名第七,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其相机由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1.31英寸传感器、1.2µm像素、24mm等效f/1.85光圈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以及双PDAF)、一颗125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86英寸传感器、1.25μm像素、16mm等效f/2.2光圈镜头)和一颗4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1/2英寸传感器、0.80μm像素、4倍变焦、f/3.5光圈、支持光学变焦以及PDAF)组成。

其他方面,谷歌Pixel 6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电池容量为4614mAh。而Pixel 6 Pro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K+,电池容量为5003mAh,二者都支持30W快充,但谷歌并不标配充电器,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价格是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9元)。此外,二者均搭载自研的Tensor芯片,预装Android 12稳定版操作系统,是全球首批预装Android 12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悉,作为第一款采用三摄像头的Pixel手机,这次优异的成绩让Pixel系列有了可以冲击最佳拍照手机的水平,也让部分用户重拾对后续机型的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