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系列首发!高通骁龙898有望11月30日亮相:性能提升20%

【TechWeb】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98将有望在本月正式亮相,并将有望由小米12系列首发搭载,不出意外的话该芯片也将成为2022年安卓阵营的旗舰的标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高通官网正式宣布,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Snapdragon Tech Summit)将于11月30日到12月2日举办,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骁龙898将是此次峰会的主角。

据此前的相关爆料显示,高通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将被命名为骁龙898,内部代号为SM8450,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CPU部分采用三丛集架构,即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2.5GHz)以及Cortex-A510小核(1.79GHz),GPU集成Adreno 730和X65基带(下行10Gbps),综合性能比骁龙888提升了20%左右,安兔兔跑分将会突破百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898旗舰芯片有望继续由小米12系列在今年12月首批搭载,该机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提供两套影像方案,其中一个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方案,另一个方案则是会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小米12系列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骁龙898旗舰芯片将于11月30日到12月2日期间与大家见面, 可能将由小米12系列首发搭载,采用顶级屏幕和快充规格。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