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8X禅今日首销:2021年唯一一体纯白手机!

【TechWeb】9月22日,魅族带来了魅族18系列新成员——魅族18s/18s Pro、魅族18X三款机型,除了定位旗舰的魅族18s系列外,定位中端的魅族18X同样备受用户关注,此前已推出禅、玄、岚全新三色,但首发开卖的只有玄、岚两色,禅配色一直未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预告,该配色将于今日正式上午10:00开启首销,售价25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禅配色版本将采用的是纯白色面板、白色中框、白色背板的一体纯白手机,这也是今年手机行业的第二款白色前面板机型,第一款同样出自魅族18系列的白海豚限量版,官方称禅配色的工艺成本提升幅度达到惊人的300%。而在我们接触的如此多新机中,白色版本的机型确实非常稀少,可见难度确实不小。此外,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FHD+分辨率10bit直屏,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屏幕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同时具备DCI-P3色域显示和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

配置方面,魅族18X搭载的是备受业内好评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70,后置6400万全场景影像系统,由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人像景深镜头组成,支持最高8K超清录制、流光快门与超夜视频,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此外,该机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 mCharge快充,支持 PD3.0、QC4+双协议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回血至70%。

据悉,全新的魅族18X禅配色将于今天上午10:00开启首销,售价25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