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首发!moto edge X配置细节全曝光:50MP后置三摄+支持68W闪充

【TechWeb】据高通官方最新宣布的信息显示,旗下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将在月底正式发布,而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这颗旗舰芯片。不过近来传来不少不一样的消息,这次可能有别的厂商要与小米抢首发了,而有望首发该芯片的新机,有望是moto edge X系列。

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近日预热自家新旗舰时表示:这一次,moto edge X___  无限强大,充满期待。虽然此次官方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但近日有外媒却带来了比较全面的爆料。据外媒透露,联想旗下的这款旗舰将可能会以edge 30 Ultra命名,将于明年1月在全球发布,并且同时还泄露了该机的部分详细参数规格。

据外媒表示,全新的moto edge 30 Ultra的型号为XT-2201,将配备了6.67英寸FullHD+ OLED打孔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并获得了HDR10+认证。将有望首发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搭配8GB或12GB的LPDDR5 RAM,并有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将前置6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像头,由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此外,该机将后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8W快充。

据悉,全新的moto edge 30 Ultra目前已通过3C认证,国内有望在12月亮相,首发搭载骁龙898旗舰芯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