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50核心规格曝光:百瓦快充+高素质柔性直屏

【TechWeb】用不了几个小时,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最高潮时刻就即将到来,在此前一个阶段的厮杀中,Redmi家族可谓在手机品类获得了傲人的战绩,包揽TOP10的多个名额,其中 Note系列新成员——全新的Note 11系列更是夺得冠军宝座。而就在日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透露称已在准备Redmi K50。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明年的百瓦高素质柔性直屏机可选择性还是挺多的。”而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这其中包含Redmi,并且不难推测,这种顶级技术的首发自然会交到最高端的旗舰Redmi K50系列上。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配合此前百瓦快充的爆料,该系列旗舰将获得更进一步的飞跃,使用体验将更加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顶配版将配备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并将支持1-120Hz可变刷新率;将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98,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拥有1颗3.0GHz Cortex X2超大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此外,该机最高还将搭载百瓦快充,这也是Redmi旗下机型首次支持百瓦快充,其使用体验和性价比都会再度得到升级。

据悉,全新的RedmiK50系列最 早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将依旧包含K50、K50 Pro和K50 Pro+三个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dmiK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