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宣布取消 iPhone 13 显示屏维修限制,将不再禁用 Face ID

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iFixit 此前在一篇倡导维修权利的文章中表示,无法在不破坏 Face ID 的情况下更换 iPhone 13 显示屏,可能会对提供 iPhone 维修服务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更换 iPhone 13 显示屏会使 Face ID 无法使用,将 iPhone 13 显示屏与新的 iPhone 13 显示屏互换会出现一条错误信息,提示“无法在此 iPhone 上激活 Face ID”。

鉴于维修供应商对这一限制感到不满,苹果决定改变其政策,并向 The Verge 回应,计划推出一项软件更新,允许在不禁用 Face ID 的情况下进行显示屏维修。

2b86cdab-9f17-40c8-8025-d3d9384bf864

▲ 图自 iFixit

IT之家了解到,在 iPhone 13 中,苹果添加了一个小型微控制器,可将 iPhone 13 与其显示屏配对。在进行显示屏维修时,必须使用苹果的工具将该微控制器与新显示屏配对,而独立维修店无法使用这些工具。如果没有此配对过程,将 iPhone 13 显示屏更换为新显示屏会导致错误消息“无法在此 iPhone 上激活 Face ID”。

苹果计划实施的软件更新将取消要求在维修时将微控制器转移到新显示屏的限制,因此第三方维修店将再次能够在不影响 Face ID 功能的情况下维修显示屏。

目前尚无关于苹果何时添加软件更新进行改进的消息,但 iOS 15.2 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有望在 iOS 15.2 中引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