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色星期五将至 华为调侃在美所售手机享100%折扣

11月23日消息,美国圣诞节大采购一般从感恩节(每年 11 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后开始。感恩节的第二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随着“黑色星期五”将至,不少商家开始纷纷为消费者大采购做准备。

昨日晚间,华为美国通过官方 Twitter“宣布”了“黑色星期五”特价,并调侃称“我们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 100% 折扣”。

2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官方随后表示,这只是个玩笑,他们不能在美国卖任何东西。

3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目前无法在美国市场销售。不仅如此,余承东今年 7 月推出 P50 系列手机时曾表示,在美国的四轮制裁下,限制华为的 5G 手机,导致 5G 芯片只能当 4G 用。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