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50标准版核心配置曝光:搭载次旗舰处理器 屏幕/快充大升级

【TechWeb】考虑到前作Redmi K40系列在口碑出色的骁龙870的加持下收获诸多消费者好评,不少用户也在期待新一代的Redmi K50系列的发布。在备受追捧的Redmi Note11系列亮相之后,全新的Redmi K50系列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系列机型的性能实力。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至少包含K50、K50 Pro和K50 Pro+三个版本,其中K50标准版除了将在屏幕和快充技术以及一些外围规格较前代做了不算小的升级外,如果售价在2K档位的话,那么该机将搭载的就是次旗舰处理器,跑分在70万-80万之间。就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其选择有联发科天玑7000、骁龙870,具体结果如何暂时还不确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顶配版将配备三星最新一代OLED屏幕,并将支持1-120Hz可变刷新率;顶配版最高将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 Gen 1,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拥有1颗3.0GHz Cortex X2超大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此外,该机最高还将搭载百瓦快充,这也是Redmi旗下机型首次支持百瓦快充,其使用体验和性价比都会再度得到升级。

据悉,Redmi K50系列预计会在2022年年初登场,起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50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