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COOL 20 Pro售后标准官宣:至今无友商跟进!

【TechWeb】日前酷派coolpad官方宣布,将于12月1日也就是今晚19:00举行主题为“一派新机”2021酷派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酷派COOL 20 Pro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进入了最核心的区域。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之后,近日官方进一步公布了该机的帝王版售后标准。

据酷派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酷派COOL 20 Pro将继续提供90天换机,2年质保的售后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将质保服务从行业标准的1年延长至2年,将大大提升行业的售后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用机体验。正因如此,官方也高调直言:“什么?我们的售后标准,半年了都没有友商敢跟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酷派COOL 20 Pro将基本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一块6.58英寸1080P+分辨率LCD水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采用了与顶级旗舰天玑1200/1100同款的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新一代LPDDR5内存和旗舰级UFS 3.1存储。将后置50MP像素三摄相机模组,主打夜景拍摄。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400mAh电池,同时搭载了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双扬声器。

据悉,全新的 酷派COOL 20 Pro将于今晚正式与大家见面,此前酷派现任董事长陈家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市场机会很大,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内重返第一梯队”。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