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争完首发争首销!摩托罗拉edge X30宣布12月15日开售

【TechWeb】昨天数码圈最大的新闻恐怕就是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正式发布了,紧接着国产厂商便纷纷宣布自家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将搭载该芯片,其中此前一度被看好将抢先小米拿下该芯片首发权的摩托罗拉edge X30虽与首发失之交臂,但却抢先一步公布了该机的发布时间以及现货开售时间。

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最新发布的信息称,“先发才是真首发。敢卖才是真首发。有货才是真首发。”并且出人意料地直接宣布,旗下首款新骁龙8手机moto edge X30将于12月9日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预售,随后将于12月15日现货开售。有趣的是,不仅雷军放出了小米12的量产视频,陈劲同样公布了联想武汉制造工厂的视频,暗示edge X30目前已经在量产中。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摩托罗拉edge X(海外版称之为Motorola edge 30 Ultra)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OLED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44Hz刷新率,通过HDR 10+认证;将搭载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辅以8/12GB LPDDR5内存和128/256GB UFS 3.1闪存。前置60MP自拍镜头,后置50MP主摄(OV50A,支持 OIS)+50MP超广角(S5KJN1)+2MP 景深(OV02B1B)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2W有线快充,官方表示15分钟充电50%,35分钟充满。

据悉,全新的摩托罗拉edge X目前已通过3C认证和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将于12月9日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