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 Pro后置相机模组曝光:5000万像素长焦加持 支持50倍变焦

【TechWeb】日前,小米官方正式确认,即将在本月底亮相的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8 Gen1旗舰芯片,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也陆续开始了对新机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高级副总裁、兼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曾透漏称,该机将会在在相机、散热、续航和5G信号方面会有新的突破。

据曾学忠表示,全新的小米12手机有三个最强——最快极速抓拍、最准的对焦、最强夜景,而小米12 Pro则还有可能搭载小米最强长焦镜头。同时,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发布最新爆料称,小米12标准版在副摄上会略有缩减,而小米12 Pro会支持5倍变焦拍摄,应该会是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至少支持50倍变焦。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的消息,小米12系列会配备5000万像素三主摄系统来看,小米12 Pro有可能会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开孔全面屏设计,首发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Cortex-A510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除了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方案外,还有望提供一个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该系列机型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百瓦级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最早有望在12月底正式亮相,除了首发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外,还将有望直接预装MIUI13系统。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