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 FE关键参数/售价曝光:骁龙888+后置1200万三摄

【TechWeb】据此前多方透露的信息,已数次推迟、有可能是史上爆料最久但最“难产”的三星手机的全新Galaxy S21 FE有望在明年1月的CES期间亮相,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各方面信息都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曝光,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放出了该机的部分关键参数和售价。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一块6.5英寸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辅以6GB内存和128GB闪存,前置摄像头达到了3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1200万+8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的售价可能是699美元,折合人民币4500左右,预计最快本月发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与S21基本一致的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一块6.4英寸居中开孔全面屏,分辨率1080 x 2400,支持HDR10+,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位于背部左上角,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除此之外,该机将采用塑料材质的背板,有望推出白色、薰衣草色、奶油色和黑色等多个版本。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发售,并将延续去年S20 FE的低定价策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