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V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翻盖方案 或12月下旬发布

【TechWeb】在折叠屏手机方面,华为一直拥有领先的优势,虽然目前华为在手机研发中遇到了众所周知的困难,但不久前仍有不少消息称华为将很快就会带来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并且还会采用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翻盖设计。现在有最新消息,即使目前华为官方并未透露相关明确信息,但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从侧面带来了不少有价值的爆料。

图片3

据常年主抓华为相关爆料的知名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咳咳,请展开手机使用,所以这个得展开,展开,展开才行”。同时还配了一张图,很明显这条微博暗示的就是一款全新折叠屏手机,并且将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Flip3的上下翻盖设计。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有望在本月与大家见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可能将命名为华为Mate V,采用内折叠方案,这也将是华为第一款小屏内折叠方案的机型,更加小巧、更方便携带。将搭载麒麟9000或者高通骁龙8系芯片,考虑到麒麟9000芯片所剩不多,高通芯片或是主要选择,但可能仅支持4G网络。除此之外,此前外媒letsgodigital曾爆料称,该机可能会采用全新的散热方案,相关专利已经现身WIPO。

图片4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V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在12月下旬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