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GT 2 Pro真机正面照曝光:骁龙8 Gen1+1TB超大存储

【TechWeb】自从全新一代骁龙8平台发布之后,以小米和联想为代表的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其中,realme下一代旗舰GT2 Pro也是备受瞩目的一款,官方此前曾表示,该机是realme团队全力以赴打造的首款超高端旗舰,它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真机亮屏谍照,部分核心细节得到揭晓。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 2 Pro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并且还将辅以12GB+1TB超大内存组合。除此之外,该博主还将此次的谍照与此前曝光的信息进行组合,从组合后的图片来看,该机正面将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区域处理得不错,几乎看不出痕迹,同时疑似做到四边等宽,整体的视觉效果出众。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realme GT2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2K OLED 120Hz直屏,并且会是一块观感出色的高素质显示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将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将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为5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成像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 Pro已于12月9日的真粉潮玩趴上率先亮相,并将在不久后就能与大家正式见面,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之一,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