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月20日发布!iQOO Neo5s正式官宣:最冷骁龙888旗舰

【TechWeb】今年初,iQOO推出了了iQOO Neo 5旗舰手机,搭载有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受到了不少用户尤其游戏用户的喜爱。而在日前,iQOO手机官方官宣该机的升级款机型——iQOO Neo5s,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并且其外观和部分核心参数也早早得到确认。

据官方介绍,“iQOO Neo5S即将震撼来袭,强悍双芯,热血酷玩。新机通过顶级职业电竞联赛官方认证,已正式成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而从此前曝光的《王者荣耀》游戏界面显示,该机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对游戏党来说确实十分友好,背部则将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5S将搭载高通前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辅以8GB+128GB起的内存组合,并通过全新的散热材料使其成为了“最冷”骁龙888机型。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刚刚发布的OriginOS系统,对诸如 UI 界面、交互逻辑以及动画效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符合年轻用户的习惯。

据悉,全新的iQOO Neo5s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