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外观海报公布:高光星环镜头设计抢眼

【TechWeb】自荣耀X系列面世以来,8年时间全球积累销量超9000万台,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日前荣耀官方宣布,旗下X系列新品——被称为“八年诚意之作”的荣耀X30将于12月16日也就是明天在荣耀周年庆上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也对该机进行了越来越密集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手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预热海报,其外观设计也正是得到揭晓。

据荣耀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X30将采用一块居中开孔全面屏,前置摄像头的开孔绩效,并且在边框控制上也做得相当出色,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和“老大哥”华为Mate 40相似的环形镜头模组设计,并且与后壳融合的相当出色,丝毫不显突兀,内含3颗摄像头。

其他方面,全新的荣耀X30将搭载高通骁龙695 5G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与骁龙690相比,CPU性能提升了15%,图形渲染速度上提升了30%,并将同时支持毫米波和sub-6 5G网络。将后置48MP+2MP+2MP三摄相机模组,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Magic UI 5.0系统,对手机的流畅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并且通过内存融合等技术实现了久用不卡的用户体验。

据悉,全新的荣耀X30将在12月16日的荣耀周年庆上正式发布,主打“快充长续航”,并且在充电速度、电池、续航、屏占比与边框控制方面都有着一定的提升,称得上是“充满诚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荣耀X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