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限量100份!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限定礼盒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售

【TechWeb】12月20日,OPPO推出Find N元宇宙奇旅NFT限定礼盒,将于12月23日上午10点在京东限量抢购。

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限定礼盒是OPPO携手肉比特Roubit数字艺术工作室,结合Find N大屏沉浸、双指分屏、悬停视频、悬停运动和悬停音乐5大功能点,在数字世界新纪元中打造出的五个虚拟场景,意旨Find N通过不同的产品形态,带领消费者在现实和虚拟世界中穿梭,感受充满乐趣的全新体验。

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限定礼盒包含《日轮花的伴侣》、《多重的阿姆斯特朗》、《多巴胺的秘密》、《菲尼克斯的日出》、《贝多芬的恒星》五幅视频作品,每款NFT藏品发售数量20份,购买礼盒的用户将成为随机一款藏品的持有者,并获得由京东云提供的区块链技术服务——京东智臻链发行的“独一无二”的数字证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