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50 Pocket侧面照亮相:白色花纹+亮银色中框彰显独特气质

【TechWeb】不久前华为官方宣布,将在12月23日也就是明天举办的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首款纵向形态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也就是此前传闻的华为Mate V),将由知名演员关晓彤代言,其外观此前也已正式揭晓。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进一步发布最新预热海报,其侧面照也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华为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旗下P系列第一款双屏旗舰P50 Pocket预热海报显示,“昼短影长 开合万象”,并同步展示了该机的侧面照。从宣传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 Pocket将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3的纵向折叠的方式,机身采用白色配色,并将立体菱形花纹的白色后盖与亮银色金属边框相结合,气质非常独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 Pocke折叠屏手机将定位于时尚女性用户,并且该机将采用双旋水滴铰链,折痕会更浅,实现在折叠后的屏幕缝隙能给用户带来接近无缝视觉效果。将依旧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不过仍然没有5G,只支持4G网络。将后置50MP主摄(IMX766)+13MP超广角镜头+8MP长焦镜头,支持3x光学变焦。此外,该机将配备41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66W快充。

据悉,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手表、电视、笔记本、手机等多款新品,届时全新的华为P50 Pocket也将正式亮相,售价预计会在1万元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