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揭晓iQOO 9正反面宣传照:挖孔直屏+巨型三摄相机模组

【TechWeb】在不久前的iQOO新品发布会上,iQOO带来了全新的iQOO Neo5S和iQOO Neo5 SE两款产品,其中iQOO Neo5S搭载了多项旗舰硬件,具备强悍性能和优秀散热表现,还搭载了原系统OriginOS Ocean,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与此同时,还有另一款iQOO旗舰——iQOO 9陆续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背部渲染图后,近日iQOO官方进一步揭晓了该机的正反两面图。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9正面将采用当下主流的中央挖孔全面屏,并采用的是直屏设计,对游戏党来说十分友好,这也是该机能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的原因之一。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面积超大的矩阵式三摄相机设计,配合经典的白色素皮机身,辨识度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9系列将包含iQOO 9和iQOO 9 Pro两个版本,均将搭载性能顶尖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首发三星GN5传感器,拥有1/1.57英寸大底,单个像素尺寸1.0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8K60fps视频拍摄,Pro版本还搭载微云台技术。此外,两款机型电池容量分别为4550mAh、4700mAh,并支持120W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iQOO 9系列旗舰将于2022年1月5日全网首发,目前已在天猫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iQOO 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