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力狙击苹果iPhone 小米12/12X联手打造小尺寸安卓高端旗舰

明晚19:30,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正式推出全新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官方也加快了预热新品的节奏。

今天,小米官微发文表示,“小米12,小尺寸,大升级,更强的性能、更豪华的散热、更疾速的影像、更好的自拍、更高端的音质,难得一见的小尺寸高端旗舰,献给所有小尺寸旗舰爱好者。”

这说明了小米面向2022年手机市场一定会在小尺寸手机领域全面发力,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小米12可以说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包括性能升级,散热升级,影像升级,自拍升级,充电升级,音质升级六大方面。

据悉,除了小米12,官方还会推出另一款与其同尺寸、同屏幕、同相机,芯片不同售价更低的小米12X,最终小米12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X则定位「小尺寸准旗舰」。

小尺寸高端旗舰的背后是成本和技术的堆砌,不是任何厂商都有能力和魄力做到,只有像小米这样经验丰富的头部品牌,才能玩转小尺寸高端旗舰。以小米12/12X双产品组合布局小尺寸市场,将合力拿下小尺寸市场的大份额。

而且综合此前各路消息,在售价方面小米12X 将以3K价位段起跳,覆盖3-4K档,小米12 4K起跳,覆盖4-5K档。大小尺寸对iPhone全屏段阻塞,这也是完成小米三年冲击全球第一全面对标iPhone的决心,因为挑战第一才能成为第一!

从已公布的配置和产品策略看,小米12配备6.28英寸高精度AMOLED柔性屏,内置骁龙8 Gen 1处理器发挥更极致、采用2600mm²超大VC散热板,配备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内置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扬声器。小米12作为数字系列正统续作,在小尺寸下做到了全面的升级。

小米12的成功研发,让小米拥有了征服市场的强大自信,也是对iPhone标准版的针对性转化,未来小米数字系列标准版都将锁定iPhone标准版作为竞争目标,这让米粉也十分期待小米12系列此次的表现。

毕竟对于小尺寸高端旗舰少之又少的安卓市场中,小米12系列的出现让很多人都持币等待它的最终发布,不如锁定明晚的新品发布会,等待精彩的最终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