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晚19:30见!小米12确认全系出厂预装MIUI 13:流畅度提升52%

【TechWeb】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全新的小米12系列旗舰终于将在今晚19:30分与大家见面了,据官方介绍,该机将由苏炳添代言,与小米12“快,更稳”的Slogan相呼应。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小米12的外观和配置细节之后,近日小米手机官微进一步发布预告,该系列旗舰将出厂直接预装全新的MIUI 13系统。

据小米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系列将出厂直接预装全新的MIUI 13系统,带来完全焕然一新的体验。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MIUI 13此次主要针对此前大家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了大规模的改进,焦点计算、原子内存、液态存储三大核心技术全面升级,系统流畅性相比MIUI 12.5增强版明显提升,能带来更加稳定、速度更快的体验。官方宣称“持续使用36个月后,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久用如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其中小米12将采用一块6.28英寸AMOLED柔性屏,拥有419 PPI的显示精度,而小米12 Pro则升级为6.73英寸2KAMOLED柔性屏,采用新一代E5发光材料,配备LTPO 2.0、微棱镜技术、智能动态刷新率等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最高支持120W超快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旗舰将于12月28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亮相,除了首发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外,还将有望直接预装MIUI13系统。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