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999元起!moto edge X30琼台雪配色正式开售:极具中国古典风格

【TechWeb】本月初,摩托罗拉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moto edge X30机型。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旗 舰机,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外界的关注,而其2999元起的极低售价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上市的秋桐影配色后,近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另一款配色版本琼台雪配色也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据官方介绍,最新上市的moto edge X30琼台雪配色名称来自于《古文观止》,名字极具中国古典风格。该机后盖采用AG工艺,实现颜色的渐变效果。而且摩托罗拉经典的“M”标识采用了纳米级光刻机进行加工,通过光栅结构达到3D立体效果,底部的纹理采用8层纳米光学镀层,折射光线,颜值出众。此外,该机采用6.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

配置方面,moto edge X30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三星4nm工艺,CPU部分采用1个Cortex-X2超大核,频率3.0GHz,3个Cortex-A710大核,频率2.5GHz,4个Cortex-A510小核,频率1.8GHz,相比于前代的CPU性能提升20%,安兔兔跑分突破百万分,是目前安卓最强性能。将前置6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的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8W快充。

据悉,全新的摩托罗拉edge X30琼台雪配色现已正式首销,其中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199元,12GB+256GB版售价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otoedgeX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