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蓄势待发!一加10 Pro获3C认证:搭载80W快充+2K LTPO屏

【TechWeb】随着越来越多搭载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机型的登场,大家对于接下来即将亮相的机型也越来越期待,其中就包括全新的一加10系列旗舰。不久前刘作虎就已经宣布,全新的一加10 Pro将会在1月份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已通过3C认证,并带来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一加10 Pro已通过3C认证,目前已三证齐全,静待发布了。从认证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10 Pro将抢先OPPO Find X5首发80W的有线快充,这也是一加史上最高的快充功率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0 Pro将基本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将采用左上角单开孔的曲面显示屏,拥有2K级别分别率,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技术,不仅刷新率更高还能兼顾省电效果。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前置32MP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相机模组,支持3倍变焦。支持80W的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系统。

据悉,全新的一加10系列已获得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1月中旬左右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一加10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