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 Ultra有望春节后登场:主打影像升级 或与徕卡联名

【TechWeb】12月28日,小米12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三款机型,并且三款机型已在昨日开启首销,创下了5分钟即销售额超18亿的辉煌战绩,可见用户对该系列机型的支持。不过该系列旗舰也有一个非常大的遗憾,那就是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未能同台亮相。好在现在传来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将在春节后登场。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l1机型将会在春节后正式登场,将搭载潜望式超长焦镜头,而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小米l1正是小米12 Ultra的内部代号。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也有不少消息表示,小米12 Ultra有望在3月初与大家见面,追求全方位极致表现的用户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如今已比较少见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也将在小米12 Ultra上回归,并且其他各个摄像头的规格都会有所增强。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消息都表明该机将会与徕卡达成合作,成为小米第一款获得徕卡认证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甚至有可能会提前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