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9 Pro今日首销: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独立显示芯片Pro

【TechWeb】一周前,iQOO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QOO 9系列旗舰,包含iQOO 9和iQOO 9 Pro两个版本,其中后者在屏幕、性能、影像和续航等多个方面都做了更进一步的升级,搭载了超多高规格的硬件配置,其综合产品力较上一代产品相比有着明显的提升,整体表现令人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预告,该机将于今日开启首销,售价49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9系列延续了iQOO家族经典的“速度美学”产品基因,正面将采用三星的AMOLED屏幕,采用E5发光材料,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并采用最新LTPO无级变速2.0技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在1-120Hz间智能切换屏幕刷新率。机身背部,简洁利落的机身线条让新品外观极富科技感与专业感,同时该机将依旧提供“赛道版”和“传奇版”两款配色,外观辨识度十足。

配置方面,iQOO 9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取消了128G版本,提供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三种选择,后置5000万GN5超感光主摄+5000万超广角+1600万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同时该机还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Pro,通过帧率倍增,原生60帧或90帧的游戏可插过渡帧获得高达120帧的流畅视效,分担GPU渲染压力,从而降低发热、提升手机续航。此外,该机将内置47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iQOO 9 Pro将于今天正式首销,提供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三种选择,售价分别是4999、5499和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