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魔7 GeekBench 5跑分出炉:骁龙8旗舰平台+18GB大内存

【TechWeb】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也将暂时告一段落,而在年后还将会有一大波将搭载骁龙8芯片的顶级旗舰与大家见面,这其中除了常规的热门机型外,还包括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7。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GeekBench 5跑分。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跑分数据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型号为NX679J的全新红魔7游戏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并配备18GB超大内存,并运行Android 12系统,而其单核跑分为1219,多核跑分为3732分,妥妥的顶级水准,果然压骁龙 8 还得是游戏手机。

其他方面,据该博主透露,该机将配备一块6.8英寸FHD+类钻直屏,支持超高刷新率以及屏下指纹识别。除了将搭载骁龙旗舰平台外,该机还将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165W超级闪充保留3.5mm耳机孔。同时该博主还强调,该系列还将提供更强大的Pro版本,不出意外的话还将拥有更强悍的硬件配置。

据悉,全新的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目前已获得蓝牙SIG认证和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将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