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2系列跑分曝光:Exynos 2200处理器版还在

【TechWeb】据多方爆料,三星将会在2月9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依旧将包含S22、S22+和S22 Ultra三个版本,并按惯例有望继续提供骁龙8和自家Exynos 2200两个处理器版本,只是后者一度爆出被取消的传闻。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芯片的跑分信息以及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很可能继续提供高通骁龙8和三星Exynos 2200两个处理器版本,但由于芯片产能的问题,Exynos 2200可能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与我们见面,这也意味着搭载该芯片的版本要晚一段时间才能亮相。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芯片将基于三星自家的4nm制程打造,仍采用4大核+4小核设计,单核成绩为1019分,多核成绩为3513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整体设计与三星GalaxyS21系列基本相近,依旧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顶配版还将采用搭载LTPO技术的OLED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以及自家的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Galaxy S22和Galaxy S22+预计将采用后置50MP主摄+超广角+3倍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而Galaxy S22 Note则会沿用108MP的主摄镜头。此外,该机还将有望搭载45W快充,这也是S系列的首次运用。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有望在2022年2月初登场,其顶配版售价将超一万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