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1欧版曝光:处理器换装高通骁龙680

【TechWeb】去年10月底,红米正式推出性价比超高的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系列,在随后的销售中也获得了极为傲人的战绩。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RedmiNote 11系列将于近期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250欧元,约合1810元,比国内贵了600元左右,同时处理器也将发生变化。

据外媒mysmartprice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Redmi即将在欧洲推出全新的Redmi Note 11系列机型。该机在外观上与国行版基本一致,不过处理器进行了改变。和国行版Redmi Note 11使用的联发科处理器不同,欧版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5 CPU架构,最高主频达到了2.4GHz,GPU为Adreno 610。

其他方面,欧版Redmi Note 11将基本采用国行版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LCD居中开孔全面屏,除了将换装骁龙680处理器外,该机还将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内存,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组。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将支持18W快充。

据悉,Redmi Note 11系列机型即将走出国门登陆欧洲市场,据mysmartprice透露,其起售价可能是250欧元(4GB+64GB),约合人民币18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