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S22+售价:全系涨价或成必然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三星将会在2月9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依旧将包含S22、S22+和S22 Ultra三个版本,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了非常详细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S22+的售价信息。

据外媒GSMArena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意大利Zanetti Shop和Epto等零售商率先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的售价信息,据称该机的起售价达到了1190欧元(约合人民币8600元)。同时GSMArena还表示,如果Galaxy S22+价格是1190欧元的话,那么它比前代贵150欧元。据此推测,标准版的Galaxy S22以及顶配版的Galaxy S22 Ultra的售价很可能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整体设计与三星GalaxyS21系列基本相近,依旧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顶配版还将采用搭载LTPO技术的OLED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以及自家的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Galaxy S22和Galaxy S22+预计将采用后置50MP主摄+超广角+3倍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而Galaxy S22 Note则会沿用108MP的主摄镜头。此外,该机还将有望搭载45W快充,这也是S系列的首次运用。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有望在2022年2月9日登场,其顶配版售价将超一万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