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50电竞版将全球首发超宽频马达:安卓阵营最大 售价不便宜

【TechWeb】考虑到前作Redmi K40系列自亮相后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不少用户早早便开始期待新一代的Redmi K系列机型的发布。在小米12系列旗舰与大家见面后,Redmi家族的全新K50系列也成为官方预热的重点,尤其电竞版已经收到了不少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日前瑞声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超宽频马达CyberEngine,随后,Redmi手机官宣,Redmi K50宇宙将首发搭载。

据Redmi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Redmi K5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1016,官方表示“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X轴马达振感”。据介绍,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媲美iPhone,560mm³ 体积,50Hz-500Hz超宽频率,稳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除了将会在游戏等场景下带来巨大的体验提升外,在一些日常系统的交互上也能带来非常细腻的反馈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宇宙系列将至少包含K50、K50 Pro、K50 Pro+以及K50电竞版等多个版本,其中电竞版将继续采用开孔2K全面屏设计,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Cortex-A710 2.85GHz大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安兔兔综合突破100万分,并有望在多个方面超过骁龙8旗舰平台。此外,该机的散热堆得还可以,游戏性能调度比较激进,并且出厂预装MIUI 13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预计会在2022年年初登场,起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此前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