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2 Ultra详细参数曝光:稀有一亿像素高端旗舰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三星将会在2月9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依旧将包含S22、S22+和S22 Ultra三个版本,尤其超大杯的S22 Ultra凭借出众的外观和强悍的配置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详细参数。

据外媒mysmartprice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采用6.8英寸中置挖孔微曲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1440×3088,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提供有黑色、白色、绿色和古铜色四种配色,后置四颗摄像头,支持S Pen手写笔。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在核心参数全面拉满的同时,其重量也毫无疑问地超过了200g,达到了228g,机身厚度为8.9mm,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配置细节方面,Galaxy S22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欧版将搭载自家刚刚发布的Exynos 2200处理器),前置4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有1亿像素(108MP)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长焦+1000万长焦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该机还将是2022年唯一一款采用一亿像素方案的高端旗舰。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有望在2022年2月9日登场,其顶配版Galaxy S22 Ultra最高将提供了1TB版本,结合上一代Galaxy S21 Ultra 16GB+512GB版本10699元的首发价,全新的Galaxy S22 Ultra的售价很可能继续突破万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