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是上古神兽!OPPO Find X5全系核心配置曝光:还有自研NPU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OPPO将在2月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曝光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旗舰的代号以及更多核心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年度旗舰Find X5系列将包含Find X5Lite、Find X5和Find X5 Pro三个版本,代号分别为陆吾、谛听、白泽,全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上古神兽。同时该博主表示,三款机型分别将搭载骁龙888、天玑9000以及新骁龙8处理器,均为旗舰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存在三款新机,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背部采用流线型镜面背壳,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独树一帜的异形造型,极具辨识度。硬件层面,除了三款芯片外,此前有消息称高通版本还将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这是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

据悉,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旗舰目前已经获得了3C认证,即将在春节后将正式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