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5系列旗舰现身跑分网站:骁龙8+天玑9000同台竞技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OPPO将在2月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将拥有三个版本,除了将搭载骁龙888和骁龙8处理器外,还将有一款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通过无线电核准后,近日该系列机型也已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CPH2305的OPPO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正是此前不断曝光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将同时提供骁龙8和天玑9000两个顶尖处理器版本。从此次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12GB内存,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单核得分966分,多核得分3383分,与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相比差距不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背部采用流线型镜面背壳,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独树一帜的异形造型,极具辨识度。硬件层面,该系列机型将分别搭载骁龙888、骁龙8以及联发科天玑9000三款旗舰芯片,此前有消息称高通版本还将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这是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

据悉,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旗舰目前已经获得了3C认证,预计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OPPOFindX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