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40 Pro通过3C认证:电池快充规格曝光

【TechWeb】春节刚刚过完,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就迅速拉开帷幕,继上周Redmi K50电竞版等多款机型打响节后骁龙旗舰大战后,接下来还将会有一大波将搭载骁龙8芯片的顶级旗舰与大家见面,其中也包含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通过国家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后,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已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预示着该机距离上市越来越近了。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NX701J的努比亚机型已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正式已得到不少曝光的全新努比亚Z40 Pro旗舰。从网站呈现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不带充电器销售。虽然页面没有显示充电功率信息,但该博主透露称,该机此次将不采用4200mAh+120W的组合,而是采用大电池和相对均衡的快充方案,续航应该会比上一代强很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是一款性能、影像都几乎拉满的顶级旗舰,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16GB,其单核成绩为1228分,多核成绩为3379分,相信最终性能会非常出色。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87旗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还是行业首家定制35mm大师焦段。此外,该机还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号称“驭龙大师”,拥有强悍的散热系统,并将搭载无线磁吸充电技术。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体验的顶级旗舰产品,面向高端市场,后摄规格会非常亮眼。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国家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将于2月25日14:00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