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4 Pro将首发航天级均温板:导热性增高300倍

【TechWeb】春节刚刚过完,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就迅速拉开帷幕,继上周Redmi K50电竞版等多款机型打响节后骁龙8旗舰大战后,接下来还将会有一大波顶级旗舰与大家见面,其中也包含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通过国家工信部无线电核准以及3C国家质量认证后,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加快了新机的预热节奏。

据努比亚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号称影像、性能双一流的努比亚Z40 Pro人文影像新旗舰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除了将搭载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外,该机将采用九层环抱式冷封散热设计,多重散热材料传导,带来冰霜手感。同时还将行业首发全新航天级微纳腔石墨烯相变均温板,采用微纳腔结构设计和固液双态相变材料填充,吸热性能高出传统相变材料140%,导热性增高300倍。对此官方表示“历经数月耐心打磨与调校,终于实现硬核性能与澎湃“冻”力的融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是一款性能、影像都几乎拉满的顶级旗舰,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16GB,其单核成绩为1228分,多核成绩为3379分,相信最终性能会非常出色。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87旗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还是行业首家定制35mm大师焦段。此外,该机此次将不采用4200mAh+120W的组合,而是采用大电池和相对均衡的快充方案,续航应该会比上一代强很多。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体验的顶级旗舰产品,面向高端市场,后摄规格会非常亮眼。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国家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将于2月25日14:00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