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50标准版曝光:6.67英寸120Hz单孔屏+骁龙870芯片

【TechWeb】不久前,Redmi推出了K50系列的首款机型——Redmi K50电竞版,凭借着骁龙8旗舰处理器、业内面积最大的4860mm² 双VC液冷散热、120W神仙秒充等亮眼配置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除了该版本之外,不少网友关心的该系列的其他型号也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继Redmi K50 Pro后,近日Redmi K50系列的标准版机型也得到曝光。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L11R也就是K50系列的标准版,将采用一块6.67英寸±FHDOLED居中单孔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但不支持自适应高刷。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整体规格升级不大,还是那个骁龙870处理器和67W快充,主打相对轻薄的机身,比前稍厚,可能是电池容量、相机会有所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标准版整体会延续上一代的规格,正面将依旧采用中置挖孔直屏,下巴较窄,背部后置矩阵三摄相机方案,摄像头下方是条形闪光灯。此外,该机主打相对轻薄的机身,估计还会是塑料中框,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Type-C接口,无3.5mm耳机孔。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3月下旬与大家见面,而作为K系列的入门款,该机将带来极致的性价比,最终售价可能会继续在1999元起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3系列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推出一款电竞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dm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