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苹果春季发布会已开始录制:iPhone SE 3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TechWeb】近段时间以来,除了新一代的iPhone14系列外,关于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及新机iPhone SE3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此前有媒体称,这场发布会将在今年的3月份与我们见面,其中作为焦点的iPhone SE3将有望成为最具性价比的A15手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这场发布会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一位苹果员工就进一步带来了本次发布会的更多细节。

据一位苹果员工近日最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张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拍摄的配有“场记板”的照片显示,苹果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可能正在录制中。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场发布会已经离我们很近了。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苹果计划在3月份举办春季发布会,并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SE 3和iPad Air 5以及其他几款新品,其中iPhone SE 3尤为受大家的关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基本延续iPhone 8的外观设计,采用一块4.7英寸LCD屏幕,保留正面的Home键,同时支持Touch ID。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苹果的新一代A15仿生芯片,支持5G,辅以128GB以上的存储空间。此外,该机将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夜景模式、智能HDR等。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3考虑到5G功耗较高,苹果可能将会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据悉,全新的iPhone SE 3将于3月8日正式亮相,目前该机已于去年年底开始试产,将继续主打性价比,旨在帮助苹果抢占更多的中端市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