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399元起!努比亚Z40 Pro今日首销:全球首发35mm主摄+索尼IMX787

【TechWeb】上周,努比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人文影像旗舰——努比亚Z40 Pro,该机是行业第一家定制光学系统的影像手机,搭载了定制等效焦距35mm主摄和索尼IMX787,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努比亚官方发布预告,该机将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首销,售价3399元起。

外观方面,努比亚Z40Pro配备了一块6. 67英寸的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60Hz到144Hz智能刷新,100%覆盖DCI-P3 色域,10bit色深,支持1000尼特峰值亮度,拥有3000000:1的最大对比度。此外,该机将经典的直线条和曲面进行巧妙结合,直线的轮廓与曲面的内在相得益彰,整体感觉更加纯粹,握持更顺滑。

配置方面,努比亚Z40Pro搭载的是骁龙8旗舰平台,采用全立体环抱式散热设计,内置超大面积VC液冷均热板、石墨烯、纳米碳纤维导热片、高功率凝胶、石墨层等,并行业首发全新航天级微纳腔石墨烯相变均温板,达到优秀的散热表现。将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人文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首销,其中8+128GB版售价3399元,8+256GB版售价3699元,12+256GB版售价3999元,12+512G版售价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