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本月发布的Redmi K50系列 一网打尽骁龙870/天玑9000/8100三大神U

随着上个月Redmi K50电竞版的正式发布,接替Redmi K40系列旗舰焊门员重任的Redmi K50系列,是小米在三月份手机市场掷出的一枚重磅炸弹,现在该系列重要消息也开始浮出水面。

据悉,Redmi K50系列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续作,对应搭载的芯片分别为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芯片。值得一提的是,天玑8100芯片的全球首发权也被该系列正式拿下!

一个系列囊括三大旗舰级芯片,又 同时能够在性价比上做到依然让米粉为发烧而生,Redmi K50系列也是为这一愿景而生,对于骁龙870大家也许不会陌生,不过天玑8100这款CPU可能还有些人会陌生。

如果天玑9000目标是超越骁龙8 Gen 1的存在,天玑8100则是在各方面性能上向骁龙8 Gen 1以及超越骁龙888的存在。它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全新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八核 CPU 架构设计,最高主频2.85GHz,相比竞品性能提升12%,能效控制提升44%。

拥有Mali-G610 六核 GPU,支持满血LPDDR5 内存与UFS 3.1 闪存,可提供高速数据传输。游戏功耗控制最高比竞品低27%,温度低6度。

有机构透露天玑9000就是低功耗版888、它拥有骁龙888的性能+870的功耗,CPU多核性能直追8 Gen1,GPU采用与D9000同款的旗舰架构,一颗核心顶过去两颗,性能媲美骁龙888,而接近870的能效表现,按照目前旗舰机普遍的电池水准,可以说是续航无敌!

博主@二八男人援引评测机构提供的跑分数据表示——天玑8100芯片几乎就是低功耗的骁龙888,娱乐兔能跑到81W+,CPU Geekbench5单核947,多核3837,已经达到了骁龙8的水平,而GPU性能上GFXbench曼哈顿3.0功耗约为6.88W,曼哈顿3.1约为6.44W。

总而言之,天玑8100芯片旗舰的性能和出色的能效控制为用户带来流畅且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为终端的持久续航和温控奠定了扎实基础,也成功预定新一代神U。这意味着选择它的Redmi K50系列,将成为今年性价比市场的一款神机。

不过,将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三款芯片一网打尽的K50系列,集齐了目前口碑最好的三颗神U,这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似乎还没发布就已经赢了!

标签: RedmiK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